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倩倩做客今报接热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26 沈阳今报

  声色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今天上午10点至10点30分,歌手陈倩倩将携新专辑做客今报,沈城歌迷可以拨打(024)22690870和她亲密对话!

  从《婴儿》、《不应该》的伤感情歌,到《异想天开》、《无拘无束》的快歌,陈倩
倩逐渐尝试着不同风格的音乐。对于这张新专辑,陈倩倩介绍说,她在音乐风格的创作上可谓是海纳百川、兼容并包地做了一位“百变女郎”。“过去我以演绎慢歌见长,而现在觉得快歌也很适合我。通过接触大量的流行音乐,我认为作为一名流行歌手应该多积累音乐方面的修养,也应该多学习各种不同风格歌曲的演唱。”

  说到奇怪的专辑名称,陈倩倩透露:“这是自己向公司交的一份作业。我曾经一口气写下20多个自己的白日梦,公司居然从中选出10个写成歌做成了专辑。用唱歌的方式使梦想成真,这让我非常满足。无论是享受

美食还是卡通般的魔幻经历,这10个白日梦都是大多数女孩期望的梦想。”

  关于这张新专辑,陈倩倩告诉记者,还有太多有趣的事可以聊,所以她希望今天上午做客本报时,以最直接的方式亲自讲给歌迷听。如果你想和陈倩倩一起分享有关“白日梦”的故事,就赶快拨打(024)22690870一吐为快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