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送李宇春出国开眼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26 沈阳今报

  声色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今年底,李宇春的首支单曲隆重上市,明年三月推出专辑后她将到国外进修,这是太麦老总宋柯独家透露的新消息。

  李宇春签约太麦以来,公司对她的近况始终秘而不宣,偶尔发布的消息也如蜻蜓点水
毫无实质内容。昨天,作为太麦老总的宋柯第一次全面地透露了公司对李宇春的包装计划。

  首支单曲在圣诞节推出

  日前,李宇春加盟太麦后的首支单曲录制完成,制作人张亚东表示很满意。谈起新专辑的进程,宋柯卖了个关子,“录好的有一首,正在录的还有两三首。她的制作人是张亚东,我个人感觉不一定什么高兴的节日大家就能听见了。”当记者追问是不是圣诞节时,宋柯笑着说:“反正是年底推出,按阳历的话,圣诞节,阴历的话,春节、新年也不一定。”

  发单曲的日子近在眼前,宋柯却不愿意抢先和大家分享李宇春首支单曲的风格,不过对于春春的造型,宋柯强调,他们绝对不会强加中性的概念给歌手。“李宇春最近出来的几款造型特意偏男性化了一些,其实她也有非常女人的一面,太麦做艺人,不会去刻意包装,基本都是本色的。李宇春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肯定是大家受她本色的东西所吸引。”

  新专辑以单曲形式上市

  签约李宇春的意义对宋柯来说,不仅仅是找到一个本土的偶像明星,他更希望通过对李宇春专辑的制作、发售找到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我希望从她的第一首单曲开始就使用比较固定的营销模式,这个营销模式必须有几个前提,价钱必须公道,必须提供给消费者不同的多样性的选择,意味着一块钱也能买到,五块钱也能买到,但是这个产品是不一样的。”

  宋柯认为,传统唱片最霸道的就是不给消费者选择机会,价钱基本全球统一价,不管想怎么样来消费,在家随便听听、放在音响认真听还是在车里听,消费模式始终影响不了价钱,永远都是一样的全球统一价。“但李宇春的专辑不要这样,我们会发两三轮价位不等的单曲,专辑出来之后也会非常隆重的正式发行。”

  李宇春明年赴国外进修

  明年上半年,等待多时的歌迷就可以听到李宇春的全新专辑了,而宋柯丝毫不担心李宇春从舞台走到CD里导致的人气下降,他非常有信心地说:“任何事情不妨等一下下结论,这是我学七年工科得来的经验,这个经验不光是在听唱片的选择上有好处,对于生活也有好处。音乐上,我们对李宇春还是一个信任,我们签她五年的合约,就是希望她在音乐上能够从现在开始走得扎实一些,走得长久一些。”

  明年下半年,太麦将送李宇春到国外进修一个阶段。对于这个决定,宋柯透露是他在签合约时主动提的,“我希望李宇春开开眼界,我个人在美国呆了六年,也没学什么专业知识,也没挣到钱,至少开了眼界,知道世界上另外一个地方的人他们在怎样做事怎么样思想,这个就已经很好了。出去看看国外做音乐的人,了解一些比较细节的东西不是坏事,不一定是培训。明年发完唱片,肯定放她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