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乐总动员》“我爱名嘴”单元本期出奇制胜,李彬身着唐僧服饰,骑着白龙马带领爱徒孙国庆和陈为民来到欢乐的舞台,一曲精彩搞笑的《西游记》主题歌,让台下的观众忍俊不禁。

  军艺毕业的李彬如今已是屏幕上多档栏目的著名主持人,此次回到“欢乐”作为本期的欢乐主打星,在录制现场像回了家一样,跟工作人员亲切打招呼,节目录制非常顺利,根本不需要串词,与两位主持人配合得相当默契。本期的主持人PK大赛中桃子的挑战让孙国庆出了一身的冷汗,李彬的朗诵惹得胡可和朱桢按捺不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雅芳星计划通过《欢乐总动员》平台举行的电视海选活动,将于12月揭晓。评选活动一路热闹非常,近期在网络上推出的投票引来广大观众参与。据主办方透露,复选后将有15名选手参加在上海的训练营集训,经过专业人士的传授指导,最终登上冠军PK台,一决高下。(健媛)
“唐僧师徒”做客《欢乐总动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