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汉首度谈与林青霞分手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16 黑龙江日报

  将近30年过去了,林青霞和秦汉、秦祥林之间错综复杂的恋情仿佛锤炼成了童话,仍为人们津津乐道。日前,正值秦汉主演的电视剧《紫玉金砂》在央视热播,年近60的秦汉很高兴面对媒体。性情儒雅和善的他禁不住一再被追问,终于首度揭开了这段尘封往事背后的难言隐衷。

  他坦言,一个人的恋爱心态决定自己的选择:“我的搭档的确都很美丽,而我其实并
不喜欢美女,美女对于我也不稀罕,因为我的母亲、姐姐等都是非常漂亮的女人。其实,影视作品中的美女大都是靠打扮、灯光等创造出来的。”

  他认为:“两人的结合最重要的是谈得来,能沟通。我这个人爱好很多,体育、旅游什么的都很喜好。我甚至不怕女性比我强,学识比我高,最怕没有话可以说,再漂亮也没意思。”(生活报)

  作者: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