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莫成“炒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09 新民晚报

  杨梢

  比赛未进前六,演出开价六万。技艺不算高明,明星派头摆足。“超女”叶一茜昨晚在上海的表现,令人想到市场上名不符实的叫卖商品。

  不过深入想想,责任恐怕在她的签约公司。早在“超女”比赛时,有识之士就指出,
商业气味太浓。果然如此,“超女”一个个成了摇钱树,哪怕唱得并不怎么样,哪怕只是沾了一点比赛的光。当初热情万分投票的观众会怎么想?原来,你们的青睐你们源源不断流出的短信费,都成了别人赚取暴利的资本。“超女”,快变成“炒女”了。

  听说不少“超女”是在读的大学生,比赛本身也是自娱和娱人的活动而已,即便进了“三甲”“五甲”,不等于拥有了歌唱家的素质和前途。奉劝“超女”,该读书的还是去读书。速成的明星,必然速朽。

  再向邀请者进一言:这种“超女”,花高价请她做啥?既有艺德又有真本领的明星有的是,如此“超女”,赶快PK。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