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讨厌!“超女”叶一茜摆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晚,“超女”叶一茜来到本市七宝镇九星村,参加由东视戏剧频道举办的《同唱一台戏》大型晚会。这位数月前还是默默无闻的业余歌手,出场费是最高的,但技艺却在与本市戏剧明星同台PK中相形见绌。

  昨晚,为了参加与数千名观众面对面的这台大型演出,包括74岁高龄的王双庆等老演员在内的演员们均早早地来到演出现场,认真地参加走台试音,并和大家一同吃盒饭。惟独
“超女”叶一茜不参加走台,并迟至晚上9时临近她的节目开始才姗姗到来。前呼后拥七八个人,并不准记者采访,也不准拍照。当主办单位戏剧频道的编导要采访她时,也有人当面阻拦,说只给2分钟,并要审查一下采访选题。当记者问,为何你们要把“超女”包得这么严密时,对方回答说,今天不是商业演出,是朋友帮忙。记者当场发出不满声:“三四个月前谁认识她?今天像真的一样摆谱了!”“这么包装一个新人,对她的成长有什么好处?”

  尽管,昨晚的晚会是由叶一茜最后一个压轴,但她只会唱歌不会唱戏的场面,与许多戏曲明星能歌善舞、又唱戏又唱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与《同唱一台戏》的要求产生了距离。

  叶一茜仅唱了《大长今》主题曲《希望》等两首歌,戏曲仅仅唱了一句“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她表示今后希望能学会豫剧《花木兰》选段。昨晚滑稽明星、戏曲明星在演唱中大多走向观众席与数千观众互动,引得气氛十分热烈,而叶一茜始终在台上,没有走向观众。由于掌声寥寥,急得主持人陈国庆只得现场鼓动观众把掌声献给她,这才避免了尴尬。

  据戏剧频道的一些编导介绍,叶一茜昨晚的出场费高达6万元,超过了其他近20位明星以及乐队和所有工作人员的总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