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他太帅了当不了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23 深圳晚报

  本报讯大S和仔仔周渝民因为拍偶像剧《战神》成了“恋爱中的男女”,而赵薇和陆毅在电影《情人结》后,在偶像剧《车神》中再度携手,因为两人实在看着很般配,绯闻也由此传出。昨日,24集电视剧《车神》举行见面会,赵薇和陆毅坦然亮相。对于两人关系的传闻,赵薇和陆毅都采取了四两拨千斤的态度。赵薇表示,因为拍电视剧比电影时间长,所以大家可以朝夕相处,感情非常融洽,她更笑说:“我很久没有跟很帅的男演员演谈恋爱的电视剧了,合作下来,觉得我们还是非常默契。”

  对于被称为“荧屏情侣”,赵薇并不反感,“我们前一部合作的电影《情人结》讲的是青梅竹马,很纯的爱情,这次又合作《车神》,可能大家又把我们定位成荧幕情侣,我觉得挺好。陆毅给观众的印象都是非常专一、深情,这种形象其实蛮适合跟我做‘情侣’的。”问到生活中是否会选择陆毅做男友,赵薇则表示不会了,“第一,已经没有机会了,第二,他太帅了。陆毅真是挺好的,是新好男人,心地特别善良,也不多事,从来都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我觉得有一些香港媒体实在不了解我们内地艺人的生活,竟然把我和陆毅写在一起,我连辩解的话都懒得说了。”

  赵薇考研究生也是前阵子的热门话题,赵薇本人也说没想到会这么受关注,“我刚考第一门出来的时候,就蹦出来几个记者,我吓一跳,我说还没有考上呢,你们给我留点儿面子……我现在也特别紧张,更主要的是怕丢脸,反正我会努力的,反正学习不可止。”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