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老年艺术大赛开始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日,第五届“百艺荟萃颂金秋”社区中老年艺术大赛在深圳市大家乐舞台正式开幕。大赛是由共青团深圳市委、深圳市文联、深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

  本届大赛设有舞蹈、声乐、器乐、服饰表演和综合艺术类等5项比赛,按门类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凡在我市居住或暂住的45岁以上的中老年朋友都可报名参赛。各项
比赛均设金、银、铜奖和优秀奖。为了鼓励中老年朋友的参赛积极性,组委会还为每个参赛者颁发荣誉证书。据介绍,截止开幕前夕,已有800多名中老年朋友报名参加比赛。

  昨天,在简短的开幕式过后,舞蹈类选拔赛正式开始,有近40个舞蹈队参加了初赛。声乐、器乐、服饰表演、综艺类的比赛分别于11月25日、12月2日、12月9日在深圳市大家乐舞台举行。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