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屋出租》武汉彩排北京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5 北京晚报

  纯正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昨天、前天在武汉彩排。据说,剧组尚在武汉演出排练时,北京的很多戏迷就相当关注,打电话询问北京演出的时间及购票事宜。

  这部音乐剧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魅力,能够吸引全亚洲的乐迷为此狂热而且陶醉呢?通过和演出公司以及乐迷的交流我们总结出了以下五点原因。

  原因一:演出场次多,票房惊人。《吉屋出租》是美国百老汇上世纪90年代四大音乐剧之一,它在全球范围内共计上演超过10000场。在全世界范围内,《吉屋出租》已经获得超过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销售门票数超过1300万张。票房成绩惊人,横扫全球。

  原因二:获奖无数,备受肯定。《吉屋出租》是百老汇过去26年中唯一的,也是百老汇历史上第五个同时获得托尼奖和普利策奖的音乐剧。

  原因三:受众范围大,年轻人的最爱。音乐剧《吉屋出租》不只为了吸引典型的所谓“五十岁及五十岁以上”的百老汇观众。它同时也是年轻人的最爱。喜欢它只需要情感、灵魂、贴切以及对最流行的摇滚音乐的接受。

  原因四:原班人马,纯正风味。《吉屋出租》亚洲巡演是为了纪念该音乐剧创作10周年。该剧原班人马全部到齐,不同以往的拼团演出,这次可谓是百老汇音乐剧历次来华阵容最完整的一次。

  原因五:莫文蔚加盟主演,更增看点。王润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