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丹尼斯·奎德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5 北京晚报
丹尼斯·奎德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6日,美国好莱坞影星丹尼斯·奎德(DennisQuaid)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今年51岁的奎德迄今已经拍摄了四十多部电影,其中,《突破》、《惊异大奇航》、《天生一对》、《后天》、《新手上路》和《凤凰劫》等都堪称佳作。在几十年的演艺生涯中,他荣获过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独立精神奖年度最佳男演员奖、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和金球奖的多次提名。

  2002年,丹尼斯·奎德迎来事业的双丰收,独挑大梁的《棒球新秀》成为票房黑马,《远离天堂》则为他赢得了一座金球奖。奎德的新作是本
月23日即将上映的《双乐满堂》,该片是一部1968年摄制的经典电影重拍片。另外,奎德与当年的美国甜心梅格·瑞恩近十年的婚姻也让他声名大噪。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