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比美国早十二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5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专电(记者万一姜辰蓉)11月18日,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全球同首映,这使2005年的电影票房再度升温。

  耗资超过1.3亿美元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包含了众多险象环生的情节和具有惊吓效果的场景,还有小主人公的朦胧初恋。而该片在北京、上海的首映时间整整早于美国12小时。有国内业内人士预言,该片的票房将成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最好的一部。

  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制片人大卫·黑曼说,这部影片是这个系列中最具挑战性的一部,因此找到了这样一位导演:他既能执导黑暗悬疑的惊险电影,又对青少年的焦虑和烦恼很敏感。而该片导演纽威尔表示,“当年观看哈利·波特第一部的小观众如今大多都已14岁至16岁,外界不能再把他们视做儿童。从某种意义上说,原著也不是一部儿童读物,它讲述的是成人世界的故事。”

  据负责北京院线的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介绍,扮演者梁凯蒂将于11月24日抵达北京,进行影片宣传。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