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首谈离婚缘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11 扬子晚报

  日前,林忆莲在吴君如的谈话节目中,提及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年前她跟李宗盛那场沸沸扬扬的分手运动,也在时间流逝之后,慢慢浮出水面。

  林忆莲说,他们其实是大事上有分歧,跟一般人不一样,一般人就是家庭琐事上吵吵闹闹,最后天长日久由怨生恨。她说他们是性格不合,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调和,拖了很久,最后才痛下决心。六年的婚姻,最终也落得个人去楼空。

  想当年,林忆莲也是以第三者的身份瓦解了李宗盛的婚姻才登堂入室的,但她并没有得到“狐狸精”的名号,究其原因,一是林忆莲比较低调,二是她长相也比较低调,再加上她跟李宗盛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奉子搞垮婚姻,所以就得到了与李嘉欣不同的待遇。

  但两人终究还是没有白头偕老,才子与才女的

神话也折戟沉沙,据李宗盛分析,是自己需要分心的地方太多,不能一心一意在太太身上。我们看林忆莲生女前后的表现,也略知一二,她生女之后基本上隐迹于江湖,一心一意相夫教女,但事情往往坏在这里,李宗盛并不是普通人,他更属于整个社会,并不属于某一个女人,他不可避免地会让社会活动和音乐活动占据他大部分时间。

  分手也是无奈之事,所以林忆莲即使现在与陈辉虹沐浴爱河,也不再提及婚姻,只说相爱不一定成婚,大概是“蛇咬怕井绳”。小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