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多RuRu给小柯讲故事、主旋律电影征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本多RuRu给小柯讲故事

  信报讯(记者大鸣)自台湾维京唱片约满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本多RuRu,近日将演艺发展重心移至北京,并选定了小柯担任首支单曲的词曲、制作。为让小柯准确地把握她的心境,她认识小柯后的重要工作就是倾诉自己的故事,目前,小柯已经带着本多RuRu进棚录音。

  小柯介绍说,近年他在音乐和艺人的选择上日趋“苛刻”,这次接受本多RuRu的邀请是因为她身上的故事、性格上的特质都可以很好地激发音乐人的创作灵感。

  主旋律电影征剧本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中影第一制片公司和国安文化传媒将联合投拍故事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为了让故事更加真实好看,投资方现面向社会征集该片剧本。

  负责剧本征集的张小姐向记者介绍,他们希望通过一个普通的小人物来反映大主题,但是一直苦于没有满意的剧本。于是,为了让作品更加真实好看,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该片的剧本。有意者可于2005年11月30日前将3000字以上的故事梗概和人物小传寄往位于北京市北三环中路77号主楼228室的北京中影第一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届时他们将择优合作,一旦确定采用将立即和作者签约,实施剧本创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