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车头撞坏“卡壳”大货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昨天早晨6时多,在南四环公益东桥南100米处的丰双线铁道路口,一辆满载食用油的大货车在驶出铁道口时,正好被经过的火车机头撞了个正着。事故造成现场拥堵两个多小时。
火车头撞坏“卡壳”大货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货尾部被撞毁。信报记者 马子越/摄

  昨天早晨8点,在南四环公益东桥桥南100米处的丰双线铁道路口处,停着一辆十余米长的蓝色大货车,该车车头撞靠在路边的电线杆上,被撞毁坏的车尾则探出在铁路上。几位装卸工人正在将车厢内的食用油搬到铁路边。在货车左前方,还停着一辆手刹抱死的公交车,这两
辆车将整个路口堵死,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大货车司机孙师傅说,早晨6时多,他驾车从这个铁道口由北向南行驶,当经过这个路口时,铁道口北侧的值班人员将他放行后,南边的工作人员却将他拦了下来。“由于对面的公交车出现故障,而我的车又太宽、太高,不能通过路口。当时,车后面是火车轨道,我的整个车就像是被卡住了。南边的值班人员让我倒车,凑巧正好有辆火车机头经过,就把车尾撞坏了。”孙师傅说,在火车机头的撞击下,货车又剐蹭了路边的一个电线杆。

  上午8时30分左右,铁路口的工作人员找来了一辆大卡车,试图将铁道口的货车拉出,但没有成功。上午9时,手刹抱死的公交车修好后被推离了现场,大货车才得以开出铁道口,随后该铁道口恢复正常通行。

  丰双线槐房路道口大红门站的工作人员说,当时他们并没有让司机倒车,只是由于该车太长才造成本次事故,由于货车占用的是辅道,并没有影响双丰线铁路的正常运行,火车机头也有所损伤,但并不严重。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值班人员将铁道口封闭,但还是有很多路人不顾危险,强行穿越铁道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