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出》爱就爱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1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仁洙和淑英的爱情没有经历多么了不起的考验,但让人感动,那是因为他们都有勇气凭直觉去爱。说起来,他们的爱情最容易受到非议:是不是出于报复?也许只是同病相怜?没准是痛苦时的精神慰藉?哼,低俗的肉体需要也说不定!《外出》始终没有矫情而苍白地掰哧这些,爱就爱了。

  当代都市人不是没有勇气去爱,而是不知道什么是爱,只会用排除法来确定:报恩不是爱;施舍不是爱;崇拜不是爱;作为替代品不是爱。等到所有有嫌疑的感情都排除了,剩下的才是他们要的纯粹“爱情”。要我说,爱情不论出身,别管爱情从哪里萌芽,只要有一天你关心对方胜过自己,只要有人焕发了你对自己的热情,毫无疑问,那是爱情来了。(苏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