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明年出国深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李宇春签约太麦以来,公司对她的近况始终秘而不宣,偶尔发布的消息也如蜻蜓点水毫无实质内容。昨天,作为太麦老总的宋柯第一次全面地透露了公司对李宇春的包装计划。

  日前,李宇春加盟太麦后的首支单曲录制完成,制作人张亚东表示很满意。谈起新专辑的进程,宋柯卖了个关子,“录好的有一首,正在录的还有两三首。她的制作人是张亚东
,反正是年底推出。”对于春春的造型,宋柯强调,他们绝对不会强加中性的概念给歌手。“李宇春最近出来的几款造型特意偏男性化了一些,其实她也有非常女人的一面,太麦做艺人,不会去刻意包装,基本都是本色的。”

  明年下半年,太麦将送李宇春到国外进修一个阶段。对于这个决定,宋柯透露是他在签合约时主动提的,“我希望李宇春开开眼界,我个人在美国呆了六年,也没学什么专业知识,至少开了眼界,知道世界上另外一个地方的人他们在怎样做事怎么样思想,这个就已经很好了。出去看看国外做音乐的人,了解一些比较细节的东西不是坏事,不一定是培训。明年发完唱片,肯定放她假。”

  (闻玉)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