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话题:婚姻走到尽头,咋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话题:婚姻走到尽头,咋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咏梅这次塑造了一个泼辣的下岗女工

  由咏梅、刘佩琦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当婚姻走到尽头》昨晚一开播,就吸引了大批观众。而咏梅扮演的单玲玲出场就要求丈夫离婚,“第三者”大老板陆君紧接着就要出场……一边是不听话的儿子皮特,一边是没出息的丈夫皮亚达,一边是自己曾经的追求者———大老板陆君,单玲玲急切想离婚冲出“围城”。如果你是单玲玲,你将如何应对“第三者”的诱惑?你将会如何选择?

  本报今起特别开通热剧互动邮箱cds?鄄brj@163.com,并推出首期“热点话题”:
当婚姻走到尽头,咋办?也许您也面临这种问题正焦头烂额,也许您已渡过这一道难关,请把您的经验、故事和看法告诉我们,发送到热剧互动邮箱cdsbrj@163.com。今天我们将把您的感受摘录见报(隐去您的姓名和身份),供大家交流,并共同关注35~45岁的中国人在面对婚姻疲劳期时,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婚姻生活更有质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