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福娃”锦里相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骥)“几年前,我们拿义卖《长江魂》的钱在可可西里建保护站保护藏羚羊;现在,我们义卖《亲历可可西里十年》去岷江建第二个自然保护站,那是大熊猫的故乡。”昨日,站在锦里古街上,忙了一整天的“绿色江河”会长杨欣兴奋地表示。杨欣说,本次入选奥运会吉祥物的5个“福娃”,四川的大熊猫和可可西里的藏羚羊都格外引人注目,而现在这种特殊的聚会方式是个“偶然”,因为自然保护站的建设计划远在“福娃”公布之前。

  昨日,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亲历可可西里十年》图书义卖、可可西里摄影展在锦里古街举行,由于冬日里难得地放出一个晴空,锦里古街游人如织。在最早发起和促进藏羚羊保护的民间组织“绿色江河”会长杨欣带领下,靠着青灰色古墙,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把由可可西里、藏羚羊摄影图片制成的大幅海报拉开。来自成都各大学的志愿者们热心地向游客介绍藏羚羊的知识。外国游客显得尤其好奇,这时擅长外语的志愿者就有了用武之地。据杨欣称,古墙一侧的“《亲历可可西里十年》义卖台”上,一天共聚起了近万元善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