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晋安、汪明荃封王夺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4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晚,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在喧闹中度过了38周年的寿辰,并举行了台庆颁奖典礼。最终,郭晋安和汪明荃在“内定”传言中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大奖。

  汪明荃无疑是昨晚最大的赢家,其主演的《野蛮奶奶》也如愿摘得最佳剧集和最佳宣传片两项大奖。郭晋安则凭借《阿旺新传》摘走了最佳男主角奖,此项奖对他而言,可是战胜了诸多强敌后才获得的,可谓来之不易。所以他在获奖感言中说“冷门可能是会出现的”
,而他还特意感谢家人及女朋友的支持。老牌主持郑裕玲则继续将最佳主持奖收入囊中。而“闵大人”池珍熙也没有白来香港一趟,他主演的《大长今》捧走最佳外购剧集奖,让韩国电视人挣足了面子。

  昨晚的周慧敏、薛凯琪等新老玉女大秀

性感,成为本场最靓的一道风景线。而开场众女星的“年年有余”舞则尽添喜庆气氛,甚至连“肥肥”沈殿霞都不顾身躯庞大行动不便而加入其中。本报记者 黄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