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有望演唱《夜宴》英文版主题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01 潇湘晨报
张靓颖有望演唱《夜宴》英文版主题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由冯小刚导演的《夜宴》转战安吉,并于昨日早晨正式开始了在安吉竹海的外景地拍摄。片场除了部分演员外,著名音乐人谭盾和超女张靓颖也现身片场。难道张靓颖将代替周迅和腾格尔演唱《夜宴》的主题曲?对此,著名制片人程青松表示,张靓颖现身片场只是与冯小刚、谭盾共同商讨《夜宴》的英文版主题曲。程青松介绍说,谭盾在听过张靓颖的演唱之后,非常欣赏她的音色。不过,这还只是计划,并没完全确定,英文版的主题曲或片尾曲都还在制作当中。

  对于现在网上热传的张靓颖前男友是成
都歌手山野一事,程青松表示:“无中生有,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靓颖和山野只是认识而已,对方对这种传闻也是很低调。”

  记者 龙 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