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18 南京晨报

  许志安戒烟韩红帮找药 早前被韩红指声带劳损的许志安,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坦承声带已经泄气:“她叫我试个高音,发觉我高音有气声,她就想着帮我找个中医配药让我滴,但我要去多伦多做演唱会,又要拍戏,要下个月她来香港帮我宣传时才带药给我!”

  许志安为了保护声带决定戒烟,以前平均一天一包,现已逐步减少,谈及第一次吸烟,他说:“当时拍电影,和张学友、王祖贤,我从凌晨六点等到下午四点都没得拍,制片叫
我吸枝烟先,我见张学友都在吸就吸了!谁知一吸就吸足十几年。”许志安认为吸烟是心瘾,相信凭着意志力可以成功戒掉,他说:“给点时间我,相信年底前会戒掉!”

  检察官欲开棺查梦露死因 1962年参与玛丽莲·梦露尸体解剖的检察官向当局提议,把她的遗体挖出来,运用科技手段探究出其真正的死因。

  40多年来,

性感女神梦露之死始终布满疑云。有人传言,梦露之死与掩盖她与肯尼迪总统的私情有关。检察官约翰·明纳一直坚信梦露是被人注射致死。在接受《花花公子》的采访时,明纳说:“一个人的死因还没有真相大白,她如何能够安息于地下?我们需要对案子进行审理,就要有证人的宣誓作证,要对矛盾之处和没有答案的问题进行审查。以上的一切需要发掘出死者的遗体,看是否有可确认的结肠组织供化验。如果能找到巴比妥酸盐成分,那么至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她是被人杀害的,这样她就不会背上自杀的烙印。”

  周润发关心林志玲

  周润发昨天偕同爱妻出席公开活动,上唇蓄胡的他表示,这是许鞍华新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造型。刚拍完《加勒比海盗3》的发哥,谈到与好莱坞红小生强尼·戴普合作的感受,笑着说:“我们只有一场对手戏,希望我的角色可以重生,让我能演出第4和第5集,我也很欣赏他的演技。”戴着帽子的他自嘲:“肥了三年,现在须瘦三年。”原来他为演好《赤壁之战》片中周瑜一角,积极练习骑马。若体重170磅,马儿便负荷不了。虽然发哥忙来忙去,却一直很留意娱乐新闻,就连林志玲摔马事件,他也很关心。有传林志玲可能加入《赤壁之战》的演出,他听到后立即说:“我从报上知道她在大连坠马,她样子很漂亮,如果有机会合作也不错。”

  粉丝签超女

演唱会“文明公约”

  晨报讯“统一行动,遵守纪律,做文明懂事的好粉丝”。昨天,南京超女粉丝齐聚山西路广场,为超女南京演唱会签订“文明公约”。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似乎要考验一下这些虔诚的粉丝们。小雨中玉米、笔迷、盒饭纷纷整装行动,热情四溢,台上台下HIGH翻了天。现场笔迷的热情最为高涨,他们以十二万分的热情呼喊着口号,齐唱着笔笔的歌曲。更有笔迷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和条幅为笔笔造势。他们还表示“虽然笔笔很可能不来,但是笔迷们也不能给偶像丢脸,我们要让笔笔知道我们一直在爱着她。”黄色的玉米也是现场的亮点。他们精心编排了数个李宇春的经典曲目,都唱得惟妙惟肖,无论动作还是神态都像足了春春,他们说要把最好的一面表现给所有的玉米看,为春春争光,加油。马孋(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