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男女主角:郭阿旺汪阿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19 东方早报

  尽管没有了周润发玩喷火、肥姐沈殿霞挑水走鸡蛋等惊险表演,但是TVB今年台庆颁奖典礼效仿了美国的“艾美奖”,开设十四个奖项让全台艺人争夺。结果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最佳女主角由主演《我的野蛮奶奶》的汪明荃夺得。而郭晋安则是“傻人傻福”,再次凭着“阿旺”二度拿到“视帝”。

  汪明荃郭晋安众望所归

  今年“最佳女主角”的竞争相当激烈,在揭晓前一个月前就上演了一场“口水战”,直到颁奖的前一天,三位得奖热门郭可盈、汪明荃和黎姿依然各说各话。其中郭可盈和黎姿在媒体面前扮姐妹,而在台下则是陌生人。昨晚颁奖现场,两人虽然安排在同一排坐,但是黎姿基本上不见人影。在颁奖前一刻,两人的距离是最近的,但“好姐妹”间连眼神交流都没有。结果宣布奖项的时候两人都落空了。得奖的是被郭可盈嘲笑只能拿“老人奖”的汪明荃。汪明荃得奖以后被媒体追问是否有这场口水风波,她只表示这是一场笑话,增加台庆气氛而已。

  至于“最佳男主角”,同是得奖热门的陈豪被后来居上的抢走了奖座。郭晋安主演的《阿旺正传》是今年TVB自制剧中收视率最高的,所以他最近的人气可谓是一时无量,台庆之前一系列的活动都是他来挑大梁,结果也是众望所归拿奖。郭晋安和汪明荃均是二度获此殊荣,这在TVB史上尚属首次。花絮

  池珍熙耍大牌姗姗来迟

  《如果·爱》即将上映,主演们最近都在香港宣传,于是TVB特地邀请主演张学友、周迅、池珍熙到现场表演电影中的歌舞,这个想法电影公司也同意了,因为台庆是一个高收视率节目,对于电影宣传是很好的帮助。TVB也开始大作宣传,在官方周刊主打“闵大人”池珍熙要现场唱歌跳舞。不料池珍熙却突然改变主意,不想出席台庆的活动,由于宣传已经发出去,TVB只好苦口婆心地劝说。虽然最后他回心转意,但是他却是要求多多。只作一个奖项的颁奖嘉宾,而歌舞表演绝不参与。昨晚记者看见池珍熙珊珊来迟,离他上场十分钟前才到会场,颁完奖就匆匆走人,连《如果·爱》的表演都不看,难怪现场有导演说“人红了就是大牌”。

  “肥人鱼”全场笑最欢

  昨晚虽然是颁奖为主,但是表演环节却是各有特色。开场秀由去年的“视帝视后”林保怡、黎姿打头阵,由于彩排时林保怡扭到腰,所以大家都很担心表演是否能顺利进行,好在林保怡强忍着疼痛,有惊无险地完成了表演。而肥姐连同TVB花旦表演舞蹈时化身“肥人鱼”让全场爆笑不已。黎姿和陈豪

  “贱男”梁荣忠整晚被讽刺

  有明星女友还在外面“偷吃”的梁荣忠最近被媒体封为“世纪贱男”。昨晚虽然他还能被留在台庆主持群内,但却成为众矢之的,整台晚会都是被“整蛊”的对象,不但被好朋友李克勤嘲笑,而且其他主持更是有意无意讽刺他在外面“偷吃”。梁荣忠也很合作,每逢听到“偷吃”两字就当场下跪。

  获奖名单

  最佳节目主持人:郑裕玲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残酷一叮》

  最佳女配角:汤盈盈

  最佳男配角:夏雨

  飞跃进步女艺员:周丽淇

  飞跃进步男艺员:黄宗泽

  最具创意节目:《残酷一叮》

  最佳剧集:《我的野蛮奶奶》

  最佳外购剧集:《大长今》

  最佳宣传片:《我的野蛮奶奶》—喷火篇

  最佳男主角:郭晋安

  最佳女主角:汪明荃

  万千星辉演艺大奖:夏萍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自香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