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莱德曼演奏会亮点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29 黑龙江日报

  12月25日,我省观众将有机会亲身感受世界钢琴大师的浪漫“琴”怀。《秋日私语》、《致爱丽丝》、《命运》这些被广大读者所熟悉的优美旋律,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奏响。

  由本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冰雪大世界之夜”理查德·克莱德曼———天娇魅力黑龙江演奏会的众多亮点吸引了不少读者。演奏会现场舞台设计独具匠心,通过360度旋转舞台,
观众可从各个角度一睹钢琴大师的演奏风采。舞台四周还摆放了30架钢琴,演奏会组委会正从全省范围内选拔60名琴童,他们将与钢琴大师同时四手联弹。

  此外,5名中国民族器乐美女演奏家的出现,也为演奏会增加了新亮点。她们将与克莱德曼一同打造中国民族音乐与西方音乐相结合的乐符,充分演绎古典与流行音乐交织成的浪漫。(生活报)

  作者:黄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