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地英雄”榜单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11 上海青年报

  昨晚,天地英雄榜2005年度校园票选活动正式启动,超人气小天后孙燕姿、新加坡新人王李炆齐齐亮相交大,拉开“第三届天地英雄榜校园票选活动”的序幕。

  据记者了解,今年由新生代的学子投票构成的候选名单洋溢着浓郁的校园气息,“东成西就”奖今年都是巾帼不让须眉,赵薇、秦海璐、周迅、陈好、黄奕撑起了大半边天,因《仙剑奇侠传》走红的小帅哥胡歌也不甘示弱,和陈坤联袂争占一席之地。“水房歌曲”是
金曲间白热化的厮杀,今年大热的光良“童话”、花儿的“嘻唰唰”、王蓉的“哎呀”、陈慧琳的“希望”和许巍“曾经的你”难分伯仲。

  而分量最重的“同桌的你”(最佳女歌手)争夺也将异常激烈,韩红连续三年当仁不让的榜上有名,陈琳、王蓉也拥有不容忽视的地位。同样重量级的“上铺的兄弟”(最佳男歌手)的竞争则是在三位硬汉中进行,许巍、杨坤、黄征三强鼎立,鹿死谁手还要等到最后时刻。其余奖项也出现了几足鼎立的局面,最后的悬念将于12月15日揭晓。(记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