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渴望白头偕老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36 扬子晚报

  前天,主演吴若甫、陈瑾、盖丽丽出现在22集都市情感伦理剧《缘分》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牵手》之后,吴若甫就再无佳作问世。吴若甫似乎也注意到这一点,所以发言时始终拿两部戏做比较,并坦言:“这部戏是《牵手》之后我最满意的作品。”并称单身的他渴望白头偕老的爱情。

  和《牵手》中一样,生活中仍是“钻石王老五”的吴若甫在该剧中还是打婚姻牌,“
与《牵手》中相反,这次我改变形象,扮演了一次优秀的父亲和男人。”吴若甫说道。他说,负责任的好男人形象一直是自己做人的目标,“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是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作品。”

  对于缘分的看法,他想了想说:“遇到自己喜欢的还不够,要双方彼此喜欢才行,这样就是缘分。从我个人来讲,如果想过一生‘放荡自在’的生活,那就不结婚;如果结婚,一定要对家庭负责。”谈到去年的绑架事件,吴若甫说:“我现在把拍摄公安题材电视剧当做责任,选择剧本时都侧重公安题材,希望每年都能拍一两部歌颂公安干警或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戏。”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