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九旬画家展精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37 今晚报

  本报讯由安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国画大师萧朗精品画展”,昨天上午在三省堂开幕,来自京津两地文化界、书画界名人及萧老学生数百人观看了画展。

  昨天一早,年近九旬高龄的萧老便兴致勃勃地来到三省堂与仰慕他的观众见面交流,合影留念。萧朗,1917年生于北京,弱冠之年就钟情绘画艺术,拜师求艺在王雪涛大师门下。他在数十年的美术教育生涯里不断完善和创新绘画艺术,创作了大量精品力作。

  此次画展共展出《阿肥》、《老姐俩》等力作30余幅,这是萧老近十年来的首次画展。该画展将展出半个月。(毅 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