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台庆 颁奖出新老将担纲 歌舞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3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11月19日是香港无线的台庆日。昨晚,2005年无线台庆奖项也一一揭晓。今年一改过往作风,将重点集中在颁奖礼部分,并且全球直播。

  昨晚,最佳男主角毫无悬念地被《阿旺新传》的郭晋安获得。他在感言中提到,“冷门可能是会出现的,我的心情很紧张。拍《阿旺新传》时,我很强烈地感受到阿旺真的不是傻,是听阿妈的话,是很单纯的。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有疼他的爸爸和妈妈,都有一个好的
家庭,这是我拍《阿旺新传》的感受”。无线“老臣”汪明荃有惊无险地捧得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5位女主角候选人中两位来自《我的野蛮奶奶》剧组(另一位是胡杏儿)。“阿姐”感慨地说:“我很感谢我的老板,从1971年到现在,他将我们的精力不断地发挥,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我谢谢老板,谢谢监制、编审,还有剧中我的媳妇胡杏儿,有她才可以擦出火花。”最佳节目主持人也被老将摘走,郑裕玲凭借2005年的新节目《百法百众》获奖。而最佳男女配角和新人分别被夏雨、汤盈盈、黄宗泽和周丽淇获得。

  除了幕前奖项之外,无线今年还增加了幕后奖项,以表扬默默耕耘的幕后功臣。《残酷一叮》连夺最具创意节目和最佳综艺资讯节目两个大奖。韩剧《大长今》令香港观众为之疯狂。无线特别增设外购剧奖项,并请到《大长今》的男主角池珍熙参加典礼。另外,张学友和周迅也应邀出席,并在颁奖典礼上载歌载舞地表演了影片《如果爱》的片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