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后街男孩回来了,不仅在沉寂5年后推出了新专辑《风云再起》,更在欧洲巡演之后将目光转向亚洲,昨天,他们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宣布明年1月,后街男孩将举行HOZ2006中国巡演,上海和北京是目前确定的两站。虽然人气已不可与当初如日中天时相提并论,不过后街男孩显然是余威尚在,昨天只派出了尼克和霍伊两位成员做代表,依然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到场。

  后街男孩曾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以专辑7500万盘的销售量,成为全球最高销量流行组合。不过近年来,由于各种原因,后街男孩一度消沉,时隔5年才推出了新专辑《风云再起》。

  后街男孩成员在上海

  郭新洋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