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变小“腰”女性感出击 全场high翻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22:00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变小“腰”女性感出击全场high翻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一批华人歌手昨晚齐聚狮城,为“音乐疯2005”演唱会献上演出。由于演唱会上的歌手大多以招牌K-歌演出,因此台下观众气氛偏向慢热,但小天后蔡依林却让以轻快熟悉的曲子,成功带动全场high翻天。

  亚洲小天后蔡依林昨日身穿一件红白色的长袖上衣与高袜,白色可爱迷你短裙,以性感路线出击,成为全演唱会的焦点。蔡依林在万众的期待之下,以一曲《野蛮游戏》出场,边跳边唱,使全场观众兴奋不已,纷纷站起身随着音乐摇摆,反应极度热烈,现场气氛飙升到极
点!

  蔡依林的舞台魅力一向是勿庸置疑的,而今此专程来狮城参加音乐疯演唱会的她,非常明显的,是全场最受欢迎的艺人,其中所献唱的舞曲《野蛮游戏》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更是大受欢迎,全场男女老幼都站起来闻歌起舞。

  蔡依林以小甜甜小公主装出击,并未大露特露,可是她每一个举动都具有挑逗性。蔡天后对观众说话时,以一把娇柔的声音,嗲声嗲气地呼吁歌迷“大声一点”,接着更以小手似是不经意地扭动裙角,令现场所有的观众兴奋万分,不时有歌迷大声尖叫蔡天后的名字。

  蔡依林的舞蹈更是以性感出击,并在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时作出身子往后弯动作,稍露乳沟,再次令现场的歌迷为她大声欢呼。

  蔡天后一身性感骄人的身段,可是日子有功勤练回来的。据说,蔡依林是以玛丹娜(Madonna)为偶像,除了天天勤练瑜伽外,每天固定做100个仰卧起坐,才有今日仅有23寸的小蛮腰,被外界称作小“腰”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