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盖丽丽喝“小二”激情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2:04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铮)22集电视剧《缘分》本月28日起将在BTV-4播出。主演盖丽丽昨天透露,这是一部讲述3个家庭由瓦解到重组的伦理剧。在拍摄过程中,各位主演提出的修改建议得到了导演的认可,每个人物都熠熠生辉。

  盖丽丽说:“以前拍戏我都不提建议,就怕遭到某些导演的驳斥。但在《缘分》中,我们大家集思广益,‘走戏’拍摄,结果每个人物都熠熠生辉。”她举例说,剧中有一场她扮演的白岚借酒消愁的戏。导演征求她的意见,她马上建议:“拿两瓶二锅头来。”三口闷掉四两“小二”后,她捂着红扑扑的小脸对导演说:“赶快拍,劲上来了。”于是在半醉半醒之间,盖丽丽将自己“麻醉”成了白岚,效果非常出彩。

  盖丽丽还透露,主演吴若甫买了该剧300套光盘逢人便送,就因他认为《缘分》是他的扛鼎之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