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教社组织高校教师研讨英语听说教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0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熙涵  报道

      本报讯  由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2005年全国大学英语听说教学改革研讨会”,于11月19日至20日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大楼召开。国内外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和全国400多所高校英语教学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家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外语学科评议组组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戴炜栋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词。

      大会还进行
了大学英语听说类课程多媒体教学演示。外教社大学英语口语考试系统和外教社大学英语分级测试题库受到了与会专家、教师的赞赏。外教社依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所提出的教学目标,最新推出的《大学英语基础口语教程》(Let’s Talk)和《新要求大学英语系列教材》(Inside Out)等听说类教材也受到了使用学校的好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