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再次怀孕 孩子父亲尚不明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要第二次做妈妈了。这个消息是一家心理咨询机构透露的。据报道,这位大明星经常拜访该心理咨询机构,一旦她在生活中有重大计划,总爱先和心理师聊聊,得到一些提示和建议。如果她的这次计划不发生重大改变,那么几个月后,布兰妮将给自己现在的儿子———2个多月的斯恩·普瑞司特添个弟弟或妹妹。

  那么,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呢?就她现在的丈夫、斯恩的爸爸凯文最近的表现,实在
不配做一个称职的父亲。

  所以,这个猜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几天前,布兰妮刚刚咨询过

离婚律师,准备好了必要的离婚文件,并小心地保管着。但是,填写这些文件并不是布兰妮期待发生的事情。为了孩子,她还是愿意和凯文重归于好。当然,如果凯文不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作风,布兰妮就不得不强迫自己狠下心肠签署离婚协议。

  自从布兰妮9月份生了儿子以来,凯文一直没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对他来说,通宵营业的酒吧更像是他的家,而他和布兰妮在马里布的房子却一直空空荡荡;与此同时,布兰妮在路易斯安那州她妈妈的家里辛辛苦苦地照顾婴儿。更让布兰妮无法忍受的是,凯文在通宵酒吧寻欢作乐期间,遇到了前妻莎亚,两人关系暧昧,这又给了布兰妮很大打击。

  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