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男加1女组合将流行 何庆魁:春晚小品要创最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遭遇诸多变故的何庆魁,终于再次振作起来,于近日正式入主春晚,任职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不过一当起总导演郎昆的左膀右臂,何庆魁就收到“禁口令”,开始对外封锁春晚消息。

  一口东北话的他昨日向《华商报》记者表示,对于春晚自己只有选择努力工作,力争让小品节目比去年更好。据悉,语言类节目仍是老面孔的天下,在赵本山、范伟、牛群、冯
巩、郭冬临、宋丹丹之后,郭达与蔡明可能再次联合出击春晚,同时,2006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流行两男加一女的阵容。

  虽然是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但是现在何庆魁的主要任务是为宋丹丹写本子,他对宋丹丹的评价只是不可多得的喜剧天才,但是自己要为她创作什么样的本子还没有想好。“对于春晚,我希望现在都不要谈这个话题,什么都还没谱,我的工作就是努力做好。现在说了,历年都有变数,报道出来的事情跟最终的结果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他肯定自己一定要让明年的春晚超过今年春晚节目质量。

  已经表示铁定上春晚的郭冬临日前透露说,牛群和冯巩将携手一女伴亮相春晚,而他也有可能与另外一男一女合作。如今连同已经浮出水面的赵本山、范伟和宋丹丹的铁三角阵容,可以预见,在2006年的春晚舞台上,将流行两男加一女的小品组合。(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