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超女”决出十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3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紧随着电视“超女”的热度,“2005搜狗网络超级女声”经过两个月的海选,昨天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北京赛区百强争霸赛决出了十强。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网络“超女”,紧张火爆的比赛场面丝毫不亚于电视版“超女”直播现场。

  昨天的30进10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一出场,便迎来了大批“超女”迷们的狂热追捧。近百名现场保安也难以控制局面,其间几次险些被叫停。何炅、谢娜等影视明星成为第二阶
段比赛的现场评委。在比赛间隙,几个围观的女孩一度冲向评委席,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和百强超女一决高下,着实令现场评委颇感为难。

  与电视“超女”大部分翻唱经典名曲不同,网络“超女”们都是通过上传自己的清唱作品,撰写音乐日记与网民、评委们进行即时交流等方式,在最短时间内赢得了众多的支持者。网页、视频、图片、博客等网络流行的展示方式引发了网友积极参与的兴趣。

  北京赛区10强决出后,“超女”们将展开为期一周的网上竞争。从11月28日开始的一周中,在网页相关专栏内的PK专区,每天都有两位参赛者为争取一个留存机会,将自己的才艺和靓丽尽可能地全面展示,在网友支持率的较量中决定谁去谁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