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共度14年灿烂时光 林燕妮﹕黄沾应给我一个名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明报报道,11月24日是乐坛鬼才黄沾逝世1周年纪念,其旧爱林燕妮日前接受港台车淑梅《旧日的足迹》节目访问,回忆过往与沾叔相恋14年的日子。她始终觉得沾叔当年欠她一个名分,而且两人共度事业最灿烂时光,但沾叔从未在领奖台上提过她一句。

  在沾叔逝世1周年的日子,林燕妮最大希望是四方八面的人不要再烦她,当是同情她好
了。她自问不是沾叔的前妻或后妻,只是一个没有名分、忠心耿耿跟着他14年的前女友,何必再踩她及摧残她。是否遗憾没有名分﹖她直言觉得沾叔应给她一个名分,毕竟当年她20几岁含苞待放时便与他一起,但两人确实有过真正的爱情,爱可超越名分。是否羡慕沾叔太太Winnie﹖她说不会羡慕,始终沾叔事业最灿烂时期是与她一起。

  沾叔从未在领奖台提过她

  沾叔曾说她是其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她说是,沾叔的词风是与她一起后有改变,只是从未在领奖台上提过她。当年分手前一段时间她极之不开心,曾在梳化上哭了6小时,但沾叔一眼都没有望她,他走时亦很决绝。去年沾叔病逝时,她的反应予人有点薄情﹖林燕妮说这是不虚假的真性情,只有真正爱沾叔的人才不想他再受病魔折磨,能脱离痛苦又受到如此多人悼念,是他的福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