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人主持”重庆妹子成功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18 重庆晚报

  本报合肥专电 昨日,安徽电视台“猫人魅力主持大赛”总决选7进5比赛中,重庆妹子张扬果而成功晋级五强。

  和“超女”比赛的很多环节一样,“猫人主持大赛”包括才艺表演、短信投票、大众评审、拉票、两两PK、煽情的眼泪……俨然一场超女模仿秀,不同的是这是选主持人。比赛中,成都赛区的雷王君用很狂野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现场评委,而来自中北英皇的师洋以吴
宗宪式的搞怪把舞台掀了个翻。在两轮的PK中,他们先后成功晋级。上海赛区的张扬果而是惟一的重庆籍选手,对于她这个奇怪的名字,她这样向记者解释:父亲姓张,母亲姓杨,“果而”就是父母爱情结晶的意思。在上海读大学的她,在舞台上走的是清纯路线,专家评委之一的黄安称赞她可塑性很强。

  据了解,22日晚,谢娜、黄安等名嘴将与五强选手同台“PK”,12月4日中午,比赛决出三甲,届时安徽卫视将现场直播。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