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扩大娱乐领域影响力湖南卫视明年也办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3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006年的元旦和春节,湖南卫视将相继推出“跨年演唱会”和“春节联欢晚会”,进一步扩大其在电视娱乐领域的影响力。这一消息是湖南卫视19日透露的。

  据介绍,《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将在今年12月3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晚会包括国际五大唱片公司的高人气明星以及超女10强。而明年春节前的农历小年,即1月22日,湖南卫视还将推出《2006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被认为是瓜分春晚市场的试探性举动。

  此外,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超级女声》,湖卫表示“有很大希望”,但另一档为今年超女5强选歌的节目《造星运动》已经全面展开。(生活报)

  作者:大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