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帆、小香玉主演 电影《鸡犬不宁》年底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0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20日专电(记者闻有成)由“华谊兄弟”投资的电影《鸡犬不宁》正在河南省开封市拍摄,预计在11月份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年底与观众见面。

  影片《鸡犬不宁》讲述了在河南开封这座最具有中国典型特色的北方小城中,一群靠工资生存的豫剧团演员,由于社会变革的剧烈磨擦,不得不痛苦地面临内心的恐慌、焦虑与不安,却又在不断的适应和改变中,试图恢复生活平衡和情感安全的故事。

  该片将最犀利的电影视角和最真实的故事原型集于一身,是导演陈大明早年豫剧团生活深刻烙印的体现,也是对故土开封深深的眷恋,以及对社会变革下的人性深沉的思考和自嘲式的剖析。

  《鸡犬不宁》由李易祥、徐帆和小香玉等主演,是“华谊兄弟”继2002年《卡拉是条狗》和2004年《可可西里》之后的又一部力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