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认真演戏不传绯闻 李小冉要做"三好"艺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05 新华网
认真演戏不传绯闻李小冉要做"三好"艺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小冉(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据《每日新报》报道:昨天,影星李小冉现身天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小冉讲述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渴望做一名没有绯闻的“三好艺人”。

  李小冉首先讲述了自己演艺之路的成功经验。“一个人要成为演员或明星,机遇和文化修养缺一不可。我的经验只有两个字:努力。我第一次拍戏是《来来往往》,当时戏份不多,也不知道怎么去表演,直到拍了《别了,温哥华》才由偶像明星变成了演技派明星。”李小冉说,要成为一个优秀演员还得能吃苦。“冬天穿薄衣拍
戏,夏天穿厚衣拍戏都是演员的家常事。一个人的外表是很重要,但演员演戏主要靠悟性,就是对戏及角色的认识程度。除了机遇,专业培训出的修养和悟性往往比漂亮脸蛋更重要。”

  陈坤和李小冉曾是东方歌舞团的同事,赵宝刚是听了陈坤的介绍才决定由李小冉扮演《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安琪的。李小冉说自己正是在演安琪时,才感觉到了非科班出身的演员在表演上的欠缺。“不过我喜欢演这样的角色。”李小冉说,因为这个角色更丰富了自己的表演体验。说到这些经历,李小冉特别要感谢好友陈坤的帮助:“我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的举荐。现在他在娱乐圈双栖发展,我也希望能有机会做一张让自己满意的专辑。”

  对于娱乐圈绯闻漫天的现象,李小冉表示:“每个圈子都有好的一面和乱的一面,关键是看自己怎么去做。比如我,演戏时就认真去演,戏拍完就陪陪亲人或朋友,要不就是一个人玩游戏,我就一直没有传出过绯闻,我想做一个认真演戏的‘三好艺人’。”翟翊(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