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签名杯子义卖 为玻璃娃娃募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16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林志玲签名杯子义卖为玻璃娃娃募款

  

林志玲签名杯子义卖为玻璃娃娃募款

  

林志玲签名杯子义卖为玻璃娃娃募款

  林志玲签名杯子义卖 为玻璃娃娃募款

  南方网讯名模林志玲18日为玻璃娃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募款,义卖“朋友玻璃杯”,盼能帮助病友早日成立玻璃娃娃之家。

  林志玲当日一袭紫色蕾丝蓬裙洋装,发梢系上蝴蝶结发饰,看来也像洋娃娃般,她展露笑靥,和20多位出席的玻璃娃娃合影留念。她说,自己历经坠马肋骨骨折之痛,很能体会玻璃娃娃骨头断掉的痛苦,所以一听到玻璃娃娃需要帮忙,她立刻答应。

  林志玲说,玻璃娃娃社会关怀协会设计了蓝色玻璃杯义卖,她取名为“朋友玻璃杯”,希望大家不是同情玻璃娃娃,而是鼓励他们,当他们的朋友。

  景文高中玻璃娃娃颜旭男89年在学校摔倒丧生,背他的陈同学今年8月被法院判须赔偿。玻璃娃娃协会理事长郑淑匀说“事件造成的寒蝉效应惊人”,玻璃娃娃在学校被同学、家长冷眼以对,旁人热心服务的心降为冰点,重创“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价值观。

  玻璃娃娃因先天缺钙和胶原蛋白,骨头易脆,有时只是打个喷嚏也会骨折,因从小到大不断骨折,大多只长到100公分左右。

  7岁的小安安,看起来就像3岁娃儿那么大,昨天她问林志玲:“妳骨折会不会痛?”小安安学走路时,大人不能够从胳肢处扶她,只能用手托住她的臀部,免得骨折,还好她出生后就打强化骨骼的双磷化合物,可以正常走路。

  郑淑匀说,朋友玻璃杯共有100对,一对义卖1千元,上面有林志玲签名,如果民众愿意,也欢迎捐款帮助玻璃娃娃。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