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部大片排定档期争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2 深圳晚报

  昨天,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透露,今年12月、明年1月份期间各部超强大片的具体上映时间已经确定。圣诞节、春节期间的贺岁电影多达7部,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年,档期将持续两个多月,也将创下历年之最。据悉,香港陈可辛执导的歌舞巨作《如果·爱》已定于12月1日上映,拉开贺岁档的序幕;李连杰的封山功夫片《霍元甲》则将于2006年1月28日上映,独占春节档,为本次贺岁片大战画上休止符。

  据悉,与去年相比,今年将提前近20天进入贺岁档,贺岁档将持续到明年1月底,即春节期间。

  由于今年贺岁档的影片最多,而且都是重量级别,所以几部影片一直在调整具体的上映日期。目前,各影片的上映日期已经确定。12月1日,《如果·爱》将首先和观众见面。随后陈凯歌的《无极》,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前传《情癫大圣》,《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的新作《金刚》,王晶搞笑贺岁新作《野蛮秘笈》,以及《霍元甲》,都将陆续上映。

  按照院线方预测的票房成绩,将这7部贺岁片分为了三个阵营。首先,陈凯歌的《无极》、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于仁泰的《霍元甲》、陈可辛的《如果·爱》在第一票房阵营中,其次是《金刚》,再次才应是《情癫大圣》和《野蛮秘笈》。7部影片中,《野蛮秘笈》投资最少,但其总投资也超过了3000万元港币。(小曾)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