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的刀郎哪里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2 深圳晚报

  忙着包装新人?靠彩铃业务生活?

  我们的刀郎哪里去了?

  本报综合报道2005年初,刀郎挟着2004年的狂威,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喀什噶尔胡杨》,此时,人们对刀郎现象前景的眺望指数已远远超过了听他新专辑的渴望指数。刀郎似乎
已嗅到了一丝异样的味道,于是他再度低调起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再见,乌鲁木齐!

  半隐居之后,刀郎再度从天王恢复到了歌手的身份。他不再频频亮相于各种音乐和娱乐现场,人们要得知他的消息,只能通过他的经纪人李松强。不出专辑也不露面,会不会是出什么事了?“NO!”李先生斩钉截铁地回答打消了人们的忧虑,“刀郎没有消失,他一直和音乐在一起”。他进一步透露了这位红歌星的“隐居”真相,刀郎所在的唱片公司今年工作重点是推出3个新人,刀郎将全程负责3张专辑从孕育到生产的工作,词曲创作自然也由刀郎一手包办。“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但谨慎的李先生没有再进一步透露有关新人和刀郎的具体情况。

  目前刀郎靠什么生活呢?

  据李先生透露,刀郎现在的生活费有两种来源:一种是海外著作权费,另一种是彩铃业务。当手机铃声猛然响起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刀郎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一秒,他一直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

  是否“动大手术入院”?

  今年8月,曾有消息传出刀郎因“动大手术入院”。事因当时的谭咏麟突然宣布,担任其个人巡回

演唱会嘉宾的刀郎会换成陈奕迅,因为在与刀郎联系时,惊闻刀郎刚开刀做完手术。谭咏麟当时还关切地表示,希望刀郎注意身体,不要勉强工作,多休息几天再决定会否来港演出。消息传开,引起众人纷纷猜疑。

  对此,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接到记者电话却显得很轻松:“刀郎身体好着呢。谭咏麟所说的动手术只是个误会。”

  记者对刀郎消失多个月没有公开露面,只为专心做几张专辑表示不解。李松强解释说:“刀郎自己的两张专辑前后制作用了8年时间,现在这几个月对于一张好的专辑来说,不过只是一瞬间,而刀郎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可能会让大家期待更久。”李松强透露,刀郎不公开露面也是公司刻意安排,“我们不会让艺人出烂片,到处乱走穴,希望能给艺人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他做好自己的音乐。”他肯定地说,“刀郎并没有因此‘过气’,目前所有的华语榜上,无论销量还是人气,刀郎仍然在一线。”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