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仍未“嫁”出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2 深圳晚报

  签约扑朔迷离

  何洁仍未“嫁”出去

  本报记者刘芬卢舒倩汪阳摄影报道继李宇春之后,超女“四强”之一的何洁也来到深圳,为某服装品牌做形象代言。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何洁的酬劳为百万元,令人感慨“超女
”如今真的变成了“钞女”。

  被誉为“百变精灵”的何洁,昨日首次亮相深圳一出现在圣廷苑酒店,就引发现场“盒饭”们的热烈追捧,现场气氛极为火爆。何洁依然露出她招牌式的笑容,发出爽朗的笑声。当晚,她清唱一段超女比赛歌曲《sunnyday》,让现场观众过足瘾。

  前不久,何洁应邀参加了在三亚举行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一不小心摔倒在红地毯的“尴尬”被媒体争相报道,有人认为她是以此博出位。昨日,何洁爽朗笑着回应道:“论出名,我现在还算是有一定名气,干吗要在红地毯上摔跤?”她表示,作为新人能够参加这样的颁奖典礼感觉非常幸运,与这些演艺界的前辈们在一起受益匪浅。

  据悉,参加完三亚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后,何洁搭乘班机去了日本,度过了短暂的5天“

留学”生活。她在日本参观了日本艾回唱片公司,与旗下艺人包括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宝儿等接触了一下,进行了简短的训练,对日本的流行音乐进行了解。还到东京逛街购物,非常快乐。何洁说,这是她19年以来第一次走出国门,收获很大。去日本最大的感受就是,日本人工作非常认真,工作气氛很紧张,特别注意细节,讲究工作效率。在音乐制作与推广方面,日本音乐人很有水准,通过授课,让她受益匪浅。日本艾回唱片是年轻偶像的造星工厂,有传他们即将与何洁签约。对此,何洁卖了个关子说:“签约的事还没有定下来,到时会给大家透露的。”

  何洁还透露,下个月还会来深圳,和李宇春一起主演电视剧《超级女生》,她在剧中的角色叫李惠恩。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卢舒倩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