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谋女郎"齐登美国杂志 章子怡称与巩俐很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58 新华网

  备受瞩目的年度大片《艺伎回忆录》将于12月9日在美国上映,片中艺伎小百合的扮演者章子怡正在美国马不停蹄地为影片进行前期宣传。令人欣喜的是,她和巩俐将登上下月出版的美国Vogue杂志。据《新闻晚报》报道,日前,《艺伎》在洛杉矶举行了记者会,导演罗伯·马歇尔、主演章子怡盛装出席。

  马歇尔力捧章子怡

  记者会上,导演马歇尔一开场就力赞章子怡:“小百合这个角色将她的表演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扮演小百合的演员必须要美丽,要能从15岁演到40岁,她必须要能跳舞,要灿烂有星相,要是个很棒的演员,而章子怡具备所有这一切。”马歇尔表示,“扮演一名顶尖艺伎要求苛刻,她要通过表情、动作的细微变化来表现人物内心的感情,子怡让小百合这个角色更加复杂和鲜活,因为她具有同样的内在力量。”

  章子怡盛赞巩俐

  在谈到与巩俐的首度合作时,心存感激的章子怡大发感慨:“我一直想和巩俐合作,因为她太棒了,她是最好的演员。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她演的影片。但很遗憾,在《艺伎》中我们的对手戏不多。”

  章子怡同时提起,正式看过影片后,她随即就给巩俐打了个电话,“我们应该再度合作,因为我们两人之间实在心有灵犀、默契十足”。章子怡已完全把巩俐当成了一个极佳的拍档,至于被叫了多年的“小巩俐”则早已离她远去。(于音)(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