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薇戏服与《末代皇妃》“撞衫”

  央视版《京华烟云》前晚落下大幕,这部大腕云集的电视剧结尾时的平均收视率仅为8.7%,让人大跌眼镜。除了对混乱且草率的结局大肆批评外,还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赵薇的一套戏服居然和电视剧《末代皇妃》中蒋勤勤穿过的一模一样。另外,胡可扮演的牛素云也有一套衣服和蒋勤勤撞了车。“撞衫”事件出现在《京华烟云》这样大制作的电视剧里,让人
百思不得其解。据了解,《京华烟云》的设计师是曾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服装设计奖的陈同勋,原来,陈同勋也曾是电视剧《末代皇妃》的服装设计师,赵薇和蒋勤勤穿的就是同一件衣服。

  林子祥个唱险酿意外

  一连三场的林子祥

演唱会前晚在香港红馆圆满结束,当晚嘉宾有成龙、谭咏麟和徐小凤,星光熠熠。不过在最后一场演出中,林子祥在舞台上险些摔倒。由于台上的路逐渐收窄,但他却懵然不知,还以为前面有路,于是突然失去重心,幸好他反应快,只是虚惊一场。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森林行婚礼

  与布兰妮齐名的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前天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郊一处浓密的森林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24岁的克里斯蒂娜正式嫁给了26岁的唱片公司老总乔丹·布拉特曼。克里斯蒂娜提前一个星期就预订了森林里的一顶大帐篷,婚礼就在帐篷里举行,来宾们都感到格外新鲜。

  梁咏琪三年内不嫁郑伊健

  梁咏琪和郑伊健的“分手疑云”好不容易才落幕,近日她又对台湾媒体表示自己还没玩够,对多姿多彩又自由的生活充满向往,所以“三年内不会嫁给郑伊健”。她表示自己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对婚姻有种不信任感,因此,她已和郑伊健达成共识,三年内不会共组家庭,至于生小孩,更是连想都没想过。(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