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23日晚,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红色经典———红金龙百年电影音乐会”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上演。本次音乐会预计演出38场,广州将是此次音乐会第23场演出,下站将移师深圳。届时,我国著名歌唱家殷秀梅、王馥荔、魏金栋、余庆海等将分别带来《我爱你塞北的雪》、《枉凝眉》、《红星照我去战斗》、《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脍炙人口的影视歌曲。(易芝娜)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将于2005年12月2日—4日和9日—11日两个周末在广州正佳飞扬影城举办2005年华特尔澳大利亚(广州)电影节。在本届电影节上,将上映10部近年澳大利亚拍摄的优秀影片,题材包括喜剧片、惊悚片、故事片等。其中部分影片还曾在澳大利亚国内和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大奖。上映的影片包括:《强人杰克》、《拿错金盆洗错手》、《日籍相对》、《梭鱼》等。(秦玉李振松)

  即将于2006年2月9日至3月12日期间在香港举行的2006年香港艺术节,日前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内地观众前往观赏。2006年的香港艺术节将有来自全球各地共40个艺术团体的顶尖艺术家们集体献艺。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本次艺术节将上演德国两大歌剧院———德历斯顿歌剧院及纽伦堡歌剧院联合制作的歌剧《唐·乔望尼》,由伊凡·费沙尔指挥的启蒙时代乐团也将带来两场以莫扎特作品为主的音乐会,维也纳·柏林乐团将献上一场莫扎特精品室内乐音乐会,此外还有两个展现莫扎特生平及作品的展览。(小易)

  电影《妃子笑》的导演李力持、影坛新星美女组合2R将于11月23日晚上9时在飞扬影城与观众亲密接触。这部延续了周星驰鬼马搞笑风格的影片将于11月24日在中影南方电影院线旗下影城上映。(秦玉)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