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京剧票房:160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曾有人把票界称为京剧界的“半壁江山”,昨天下午沪上的京剧名票与上海京剧院、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舞蹈分院的专业演员们同台献艺,一场《名家名票演唱会》办得异常红火。

  由上海华夏文化经济促进会、上海戏剧家协会、上海市振兴京剧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这次演唱会集中了春秋京剧票友社、上海国际京剧票房等沪上著名京剧票房的主力阵容,华夏
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朱达人的《姚期》、香港名票丁蕾蕾的《状元媒》、国际京剧票房名票翁思再的《珠帘寨》等各具特色,向阳小学9岁的翁子劼一段《空城计》令人叫绝,长期在票房担任指导的京剧名家李啬华、夏慧华等也和自己的“弟子”一起上台演唱,前一天在逸夫舞台演出的天津京剧名家张克也应邀上台……场面十分热闹。

  现在上海已有160家

京剧票房,成为京剧传承和普及的一支不可低估的力量。遍布全市的160多个京剧票房就犹如一百多个京剧艺术的播种机,它们的作用也是专业京剧院团所无法取代的。

  票友每周活动从不间断 图TP

  沪港票友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