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众会务车队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27 新民晚报

  在浦东机场接机时,他们一直忙到凌晨2时。清晨6时,车队调度又早早地在机场待命了。

  为贵宾服务时,他们简直就是个“路路通”。一次,祖国宝岛台湾《世界论坛报》创办人段宏俊前往古北办事,路上他向司机询问了诸多上海的风土人情。下车前,他从包里取出自己写的书,郑重其事地签好名赠送给司机:“你的服务让我非常满意!”

  参观游览时,他们是一支最尽职的队伍。每当坐上大巴启程前往下一站,嘉宾们都能安稳地在车上打个瞌睡,在不知不觉中大巴又快又稳地到达了目的地。

  原地待命的间隙,他们似乎并不知疲倦。会议第二天,烟雨霏霏。负责接送的中巴提前20分钟到达,司机下车后立即为汽车做起了清洁工作,一阵忙碌后,又站在车边微笑迎宾。

  他们就是为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38届年会服务的大众租车国宾分公司的员工们,是一支让嘉宾、组委会工作人员“跷大拇指”的队伍。他们说,我们既是车队,也是代表大众的一支志愿者队伍,精心组织、提供一流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年会是世界级的,我们也必须是一支与世界接轨的会务车队。

  本报记者 俞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