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娜:脱不需要勇气 要拿音乐来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49 南方网

  

高娜:脱不需要勇气 要拿音乐来说话

  高娜

  南方网讯高娜自从10月18日推出唱片《男孩勿碰》以后,人气一路攀升。不仅专辑热卖,其坚持走自己的音乐理念之勇气也是十分令人敬佩。

  而最近记者得知高娜在作客某网站视频在线聊天时又指出现在很多女歌手只会以卖弄自己的身材来吸引观众的眼球,不要认为穿的越少专辑卖的越好,最重要的是应该拿音乐的质量来说话,因为你是一个歌手。高娜称,作为一个女人爱美之心是天生,她本人也会根据不同的心情做不同的打扮。自己私下里也有很多比较

性感时尚的照片,要说脱谁都敢脱,我相信很多人踏入这个圈子之前也都会做好这样的思想准备,如果你是要表达MV中导演的创意或者是体现唱片所表达的概念,那么没问题,该脱就要脱,这是一个职业态度问题。但是如果光是利用脱来抢镜头,来博取媒体的爆光度,那大可不必,还是收敛一点儿直接用实力说话的比较好。穿的多少不重要,我也敢于SHOW自己,我的身材也很不错。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得分环境和地点,而且脱与性感的意义也不完全是一个层面上的,很多女孩儿一眼看出去就让人觉得很性感,那是骨子里的,装是装不出来的。而很多女星认为穿的越少就越性感,甚至玷污了观众的眼睛,那就没有什么意思了。人气光靠脱是脱不出来的。

  作为一个新人,面对媒体有如此大的勇气,面对如此敏感的问题,能够直言不讳,在现今的娱乐圈里她的这种态度实在是难能可贵。记者也希望高娜能够高举“保质”音乐的大旗一直走到底。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