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4位作家百名摄影家作品“以爱的名义”结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小宁)中国出版界表达对艾滋病预防与关怀的爱心行动———“以爱的名义”出版文化活动,昨天在京拉开序幕。凝集全国34位著名作家以及100位著名摄影家的作品精华的两本图书:《爱──在叙述中聆听》、《爱———在镜头中回望》首次亮相,云南出版集团公司表示:这套书的图书销售活动所得的一切款项,全部捐赠给中国的艾滋病救助机构及云南省禁毒与防治艾滋病基金会。

  《爱———在叙述中聆听》是贾平凹、毕淑敏、陈忠实、王安忆、铁凝、迟子建等作家为本次活动捐赠版权的作品结集。而《爱———在镜头中回望》则是吕厚民、陈长芬、卢广、王文澜等著名摄影家为本次活动捐赠版权的作品结集。

  据了解,除了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图书首发式和签名售书活动外,主办方还将在12月10日昆明“首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举行作家、摄影家代表爱心签售活动,并向港、澳、台地区及美国、法国、德国的权威出版机构捐赠两本图书的版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